跑步時聽的英文歌 (15首) 推薦給大家

今天我要分享跑步時聽的西洋歌曲!

我一直都有慢跑的習慣

尤其前陣子為了減脂

真的是跑健身房跑得很勤快

那段時間,我通常固定每次跑7-8公里不休息

(一個禮拜差不多跑3、40公里

跑步時我一定戴著耳機聽歌!!!

不然在跑步機上埋頭奔跑個40分鐘也太無聊.....

我通常直接在YouTube上打 2018kkbox、西洋流行歌曲、西洋排行榜...等等

就會跑出很多部1小時多的綜合西洋歌曲

(這樣不用一直點歌、歌曲時間也夠長、更重要的是排行榜的歌肯定不難聽啊哈哈

然後點看起來順眼的~


下面這15首英文歌曲是我從中挑出的

常聽英文歌曲的人應該都有聽過!



1. Ariana Grande - No Tears Left to Cry



2. Camila Cabello - Havana



3. Camila Cabello - Never Be the Same



4. Ed Sheeran - Shape of you



5. ZAYN - Dusk Till Dawn



6. Alan Walker - Darkside



7. Justin Bieber - Let me Love you



8. Clean Bandit - Rockabye



9. The Chainsmokers & Coldplay - Something Just Like This



10. The Chainsmokers - Closer



11. Mike Perry - The Ocean



12. Martin Garrix & David Guetta - So Far Away



13. Zedd, Alessia Cara - Stay



14. Charlie Puth - Attention



15. Charlie Puth - How Long


快跟我一起聽歌跑步吧!
如果有好聽的歌也可以分享給我!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[心得] 雅思一戰7分準備心得-台中雅思補習班推薦

<經驗分享>KPOP COVER DANCE這樣跳就對了

2020我的中秋這樣過